2012-10-16 22:51:53翼"琉璃

Day9




又輪到我囉~




每次總覺得禮拜一二過得特別痛苦@@
但只要過完一二剩下來的幾天就會過的超級快速xD
所以我們再度驗證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只是前提是要先過完這痛苦的兩天








信已經寄出去了噢~
我想你應該很快就會收到了=ˇ=
裡面的每一個字都承載著我對你的思念和期待的
不只這一封
一封一封堆疊起來的不只是厚厚的一疊信紙
也是我與你之間累積的想念~
對吧!










讓自己忙碌一點時間就會流逝很快
我想你接下來的日子也是要開始忙碌起來了吧
很多考試跟活動在等著你耶~
要好好加油噢!
對自己有信心一點,相信自己可以的=ˇ=
我永遠都會支持在你身旁的






親愛的我還是好愛好愛你~


上一篇:Day7

下一篇:Day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