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4 20:24:46翼"琉璃

Day17





心情很亂很亂....



曾經很善於等待的我
不論如何的我一直等待下去
但現在的我
卻對於這樣的等待......很累很累


累到我自己
都快要忘記跟你在一起的快樂與幸福




你所說的道理我也是懂
我讓忙碌去分散我的思考
但其實這些卻已埋藏一段時間了
我不說因為我認為我可以用更多的快樂期待來掩蓋
但一說便是永無止盡的潰堤






倒是說真的
我很不喜歡我男朋友對我占有慾很強
很不喜歡被別人所控制
我本來就屬於無拘無束愛自由
強束縛住我只會讓我更想逃離





酒的那件事情
我知道你是擔心我
但是我並不是隨便跟人亂喝
我知道我自己的分寸和狀況
你那幾句話其實就足夠我去衡量
是否該判你出局?
畢竟我不是你的所有權
你沒有資格去決定我每一個行為行動
我是我自己的
以及我很需要我自己的個人空間









現在的我倒是只有幾種可能
一種事我會依值持續不開心的狀態但不一定會表現出來
只是我不能跟你保證這樣會對我們往後有多嚴重的影響
一種是我瀕臨崩潰然後放棄
最後一種則是聽我前任的狀況分析,看他能不能讓我移除放棄的思想
我想不只是這任前男友
我每次的前男友都很希望新的這任男友
能夠是一個好好照顧我給我幸福的人
而在我這種退縮的時刻
理性地幫我分析我該如何決定
畢竟那些人是我曾經...最了解我的人吶!



我還是依舊保留我最後一個選項
而你的決定會是如何
我想我有個底















上一篇:Day15

下一篇:Day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