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16:36:27●華▫┈小━妞ܤ

*--DAY2,,3

噢 ,,




















努力芽 *









整ㄍ是有累到 = ˇ =










一整個晚上















姐姐的朋友


來開槓 --








噢 -- 聊很久呢

幾乎都在講ㄊ們男朋友的事


哈 - - 害我看書案都看到伊半



就也跟著聊ㄍ幾句


在看書

一直斷斷續續




其中 -- 講到某個星座 ...




哈哈 **




講到某個星座









有種似成相似的感,覺

= = 很熟西




是芽 --


不同星座個性都不依樣







DAY3



這是最後依天 -- 超輕鬆的











數學 -- 噢,,



算了拔算了拔!!XD





會計 *


噢 .. 現考現出爐



我97分呢



哈 -- 有一題 -- 明明把選項ABC都劃掉呢



將將 -- 結果答案我寫「C」



噢 ,, 我說 -- 你們別太佩服我芽

= ˇ = 我會害羞 【被巴下去】



阿哈哈 **





希望這次考的好 = ˇ =





可是愾大家好像也都考的很好


依不小心 - - 分數就差遠了呢!

上一篇:*-3/21

下一篇:*-- 棒透喇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