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2:04:32●華▫┈小━妞ܤ

*-3/21

噢 *



















今天今天



忙個不行 = =



都快翻過去了呢 --



快段考哩




不能下課ˊ ˋ






噢 ,,


我的媽芽



文書做不對


趕著印管理學

沒時間裡她 -- 圈圈叉叉


遲交就遲交 --


真可恨 -- 翠笛蘇都不給我過關 --


害我忙隔不停

中午 -- 改回去吃午飯 /** 勝5分鐘就打中


噢 ,, 大討厭 -- 還沒吃呢 --


什麼麻 -- 忙得團團轉

以3分鐘的速度解決掉它!!

【我就看你怎嚜消化它】



午休 * 老師說要補考


去的時候 -- 奇怪 * 大家都考債卷耶





那老師怎嚜叫我來考股票?


圈圈叉叉 *


原來是老師搞錯 * ˋ ˊ


我本來可以不用來補考的耶 *


我債卷只錯一小格 -


我恨你 ˊ ˋ 恨我午休沒睡到



整個又是累


害我還在跟股票考卷奮鬥

寫到最後才發現不算分數 **



那你當初搞錯時就可以叫我回去睡啊!!


還拿股票給我寫

體育課 * 整ㄍ很沒活力 --


打個羽球都很不HIGH




最後烙得去旁邊寫教室日誌的下場


噢 * 真忙耶

噢 * 真是個可愛又可恨的 -- 星期五



喵的咧 * 害我又要沒氣質= ˇ =


噓 -- 小聲點





我的媽芽 -- 現在早上幾乎都不能下課 *


下課都要考試 --


做到我屁股痛痛ˊ ˋ





噢 -- 在撐個幾天 *


等段考完吧!









還有 *


放學時 --


我趕緊書包收好 --


結果 -- 轉頭一看


阿麵先生 * 正在悠哉的擦著他的臉




還把眼鏡拔下來慢慢擦 *



ˋ ˊ 怒吼 .. 齁


ㄚ你桌椅都對好了齁 ??!!



麵先生嚇到



趕快對 *


對到差不多


看看時間 *

那聲 【距離專車開車時間還有3分鐘】

眼看著 * 又要想起了



臭阿麵ˋ ˊ ㄊ居然還想上廁所 *


齁 .. 跟著阿姿思穎 *

不等你 --

導的看到就一直校-


還故意 * 大聲喊 * 掰掰 不等你了喇


害他嚇到 * 趕快衝出來


果然 * 那聲音 -- 又響起



喵的咧 * 又害我沒氣質

罵了幾句 * 趕快跑


又不是不知道我專車有多遠 --


哈 XD 思穎邊跑邊罵 --


以後別等阿麵喇


就這樣 --


整個是很累芽ˊ ˋ

上一篇:*--3/19

下一篇:*--DAY2,,3

洋菜 2008-03-26 14:52:58

ㄏ哈 真辛苦耶
阿麵本來就很烏龜了阿
什麼都慢= =

版主回應
= ˇ =

哈哈 * 就是慢吞吞 --
催他她也不快呀!!XD
2008-03-26 15: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