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10:45:45●華▫┈小━妞ܤ

*--3/19

噢 *











我的媽 -- 整ㄍ -- 不知該怎嚜形容

有種無力感







= =--









噢--



管理學 ..


跟 本事來玩電腦ㄉ嘛!!





阿 -- 還知道了一些事




TO -- 某某妞




恩 ** 下一ㄍ會更好

不過 - -


真的常常都是失去後 -- 才懂得


但 --你該對他徹底死心了拔 * 不然受傷的會是妳










我知道你形容的那種感覺



我了 -- 很慶幸你預先知道了事實的真相



= ˇ =






這樣比較不會被騙去 -- 雖然當下知道是謊言的感覺很差









但總比 -- 被蒙在鼓裡好!!




= ˇ = -- 好好注意 * 別讓自己受傷喇



阿 -- 是打給妳看的




如果妳有看到的話 *

很高興你會跟我分享 = ˇ = 哈哈 -- 我愛妳芽XD





綺妞說我的簡址有問題









都進不去


說要幫我轉 = ˇ =



妳好棒 * =)) CHU



下午 --

依年級健康操比賽




噢噢 *










恩 -- 有很多有效點





這次又是商經得第1






噢 -- 叉的



商經冠軍又乾你們闢室芽?



很討厭ㄟ你們 -- 某某班的



說什麼又是商經冠軍



莫名奇妙耶 *


商精不棒麻? 至少比你們棒!!

ˋˊ


--討厭鬼


怎樣 - - 就因為之前我們班
這些比賽
總共拿到了2冠軍1亞軍



你們又在那邊該 --



較什麼較 -- ??!!

上一篇:*-3/17

下一篇:*-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