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21:36:28●華▫┈小━妞ܤ

*-- 棒透喇 = ˇ =

歐哈哈 *













今天 -- 今天是ERㄉ生日




我們四妞買了一ㄍ8吋蛋糕




哈哈 --



但 -- 本來想說拿蛋糕當早餐的 --







沒想到 --


第一節 -- 考試 ..


第二節下課

考試 --


第三節下課--從行政大簍回來 --


沒時間切


噢 ˊ ˋ



我ㄉ肚子在抗議喇 *









不過 -- ER 生日快樂芽


哈哈 *


這月ㄉ壽星有ER跟正咩導ㄉ


哈哈 *


回想那天 - 邦導ㄉ慶ㄕㄥ 恩 = ˇ =

很棒芽 --


ㄊ應該感動拔








下午 *


第五結 -


去看建築科 -- 示範打靶ㄉ



其實 * 我覺ㄉ不用示範耶 = =


不過還是辛苦喇--



第6.7節





ˊ ˋ 幹部座談會 - -




XXX 一到那邊


我們班ㄉ根本一ㄍ也沒來


而且本來不是副班長要去ㄉ --


ˊ ˋ 我只不過是替代ㄉ

誰知道


害我進進出出會議室


還一直等不到我們班ㄉ


很圈圈叉叉


後來 -- 打給小蒼蠅

本來還說不用去


噢 -- 終於亭穎說要來陪我

= ˇ = 感謝芽 --









不過 - 汀ㄉ很累耶 ..




還不都是說什麼 -- 經費不足阿 .. 沒有辦法阿 ..


醫大堆ㄉ --


害我就在冷氣ㄉ家持下 --



睡著ㄌ = =




後來 -- 亭穎叫醒我


本來他以為可以走ㄌ --

誰知道 - - 居然有耐白目鬼


在學務主任問 有沒有什麼問題時 ..


舉手 --

害ㄊ又講ㄌㄧ堆


尤其市某班ㄉ某ㄍ


還舉兩次


= = 舉第2次ㄉ時候 --


看大家ㄉ返英 -- 就知道


很想給ㄊ巴夏ㄑ

我們就這樣 -- 一直聽著

窗外ㄉ加油聲【在籃球比賽】


一邊 - - 很想趕快逃


ˊ終於 -- 排除萬難







我們就沖下去



我們班女生ㄉ第一場打完ㄌ


對綜2甲 -- 贏了


剛好 -- 對商1甲ㄉ比賽正要開打






哈哈 -- 使境吃奶ㄉ力氣 --



在旁邊加油--



^ ˇ ^




我門0班 -- 女生棒棒芽



又贏了 --


但是 ** 似乎鬧ㄉ有點不愉快



不過是比賽麻 --



輸了就要甘願啊!!



算了 --







我累了 -- 不多說




不過 -- = ˇ =



商2甲真棒




耶 -- 是拔 !!

上一篇:*--DAY2,,3

下一篇:*--整ㄍ是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