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01:51:34Yumi醬

《Canada遊學-Toronto》050105 迷路-意外的收穫&水餃

今天起了一大早,起因是因為我要搬進舊房子的房間,昨晚Laura告訴我一大早要協助我搬到新窩,但八點半,九點,十點,仍舊沒有人出現。後來我決定直接到舊房子看看情況如何~結果,根本沒人起床,真的是給它有點爆怒!

摸摸鼻子回到原來窩的我,決定要到外頭走走散散心,不然還真給他很悶呢。用著新買的Metropass,嘿,既然買了月票,那就不用怕亂坐車多付車錢囉~懷著這種貪小便宜的心態,決定帶著Map來探索這個城市~

陽光很大,早上被放鴿子的悶氣似乎都被陽光給烤乾了。到downtown的Young St.的我,並沒有很確切的目標,所以就沿著這條街從頭給它走到尾。後來想說來坐坐看公車好了,想說去堤防那走走,看著海風,聽著海聲,應該超適合這個Sunny Day。

看看Map,嗯,這台公車應該是有到,於是我也沒問司機就跳上了車,行經到一半時,突然Bus往我不從沒去過的方向轉彎。我嚇了一跳,糟了,是坐錯車了嗎?似乎是,好吧,看它能開到那裡,若真的超不對勁,我就跳下車到對街再坐回來就好了。抱著這樣精神的我,一直在觀察外面的景色以及車上目前的乘客;在數回轉彎後,車上只剩下我和幾位婦人,在他們下車的同時,我也跟著下車了。(因為不想一人坐在Bus,感覺好怪)。

一下了車,偷偷跟在那群婦人後面,咦~原來她們是要去看馬戲團。沒有跟著進去馬戲團的我,決定來研究一下這個區域,沒想到意外的發現一個像華山藝文中心的老舊釀酒廠,裡面很多特別的小店,有吃的也有藝術品,我覺得自己好Lucky怎麼會找到這地方呢~哈

走了很久,口有點渴,突然發現旁邊有一個啤酒博物館。於是走進去看看。它是Mill Beer的展覽中心,裡面有從古時侯用的一些釀酒的器材,當然也有品嘗啤酒的機會,我鼓起勇氣,問了店員"May I try it?。店員笑笑的說” OK, Sure, but you should pay $0.25 dollars.”,這個價位真便宜,所以我付了錢後,邊喝著啤酒,開始研究紀念品,我買了一件灰色的T恤準備帶回家做紀念(也順便偷偷和親切的店員拍照留念,她是一個甜美的可愛金髮女郎)

繞完整個區域後,心情超好的,就像挖到寶藏呢~星期一到學校,我一定要問問老師這是什麼地方,真是超特別的,沒想到坐錯車也能有這樣意外的收穫呢~YA~~

在回家的同事,突然有點想去Chinatown走走,看有沒有什麼食物(我是貪吃鬼)。在逛的途中,我突然有一種想在異國包水餃的衝動,於是我買了絞肉、高麗菜、及水餃皮,很開心的提著這些材料回家試試囉!

一回家,沒想到cycy也在,我問她有沒有試過水餃,她感到很好奇。後來Edan也加入我們,我的第一次異國包水餃的經驗,就在我可愛Roommate的協助下完成了。水餃很可口,只可惜沒有好的醬油,Rex家的醬油吃起來好怪,還是台灣金蘭醬酒比較好吃。Edan蠻喜歡這樣的口感,幾乎都吃完了。但cycy覺得那個source她不喜歡,在她的國家,是加奶油醬。所以她只吃了2個,就宣告投降了~哈!

吃飽了,收拾週遭的鍋碗瓢盆,便和cycy一起回到溫暖的小窩休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