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01:59:35Yumi醬

《Canada遊學-Toronto》050205 第一次被雪淋&搬進新窩

早上果然累斃了,加上昨天不小心又太晚睡,今天充滿著Monday blue。強迫自己在七點十分起床後,懶懶的準備著出門,由於最近戴隱形眼鏡太久了,所以左眼出現了一點狀況,今天只好戴著眼鏡出門。

一到學校,便開始問老師關於去看MAMMA MIA SHOW以及如何到CASA LOMA,不過還沒有得到回覆,因為老師說需要再確認一下。總之,希望能夠在Toronto看到舞台劇。

今天可能是戴眼鏡的關係吧,總覺得看什麼都糊糊的,人懶到不行,所以上課也沒打起什麼精神(老師對不起呦)。不管是否會胃痛的我,中午快樂的品嘗了Korea食物-泡菜,果然很美味。希望下回有機會帶台灣食物與他們分享。

下午我的Convensation Class換了別了教室,我想這個比較好,因為我的講和聽實在還不太行,若一下子跑到太高的leavl對我來說,其實壓力很大,而且學習起來效果也很差。由於老師請假的關係,所以今天是Dave來教課,老實說,他教的真的很棒,我覺得受益良多,今天主題是Honesty &Lie,我覺得每個人都曾經說謊,不管這個人

放課後,我嘗試獨自一人去銀行把旅支換成現金,其實很多時侯,直接去做別想太多就不會覺得太害怕,鼓起勇氣的我,很順利的把旅支換成現金,真一個很不錯的經驗,我會自己換錢溜!(我的英文又往前邁進一大步!)

換完錢後,不知怎麼滴,突然好想吃Chinatown裡的玫瑰油雞飯,所以我又偷偷溜去那,順便買了grape(每次買都覺得便宜)。不過買到一半突然下起大雨,真是給它有點狼狽啊~在躲雨中意外發現China Town的旅行社,看看行程內容及價格,果然便宜~!拿了DM,準備回家好好再研究一番,挑個行程來出遊,不然下星期又不知道去那兒玩好~

回到家,由於昨天沒有搬家,所以變成今天晚上要搬到新窩,沒什麼人幫忙的我,就像是做苦力的,來回大概走了有三趟吧。比較重的我偷偷留給Rex幫我搬,不然我無力的我,真的粉可憐呢。

晚上和Edna學習彼此的language,真的很棒,我會唸西班牙文的囉(雖然只有數字)但真的很開心呢。希望下回有機會多聊些。

今晚由於弄無線上網的關係,我待到快一點才睡。加油吧~期待明天能夠早點睡。晚安!


Kuo 2009-06-05 09:47:16

&quot其實很多時侯,直接去做別想太多就不會覺得太害怕&quot~這句話我愛~

勇敢是勇氣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