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20:09:14Yumi醬

《Canada遊學-Toronto》050305 First impression

住進新窩,蠻不習慣的,總覺得有點綁手綁腳的感覺,但是也多了一份Homestay味。果然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啊~今天和Edna一起跑到公車站,二人看起來都非常想睡覺,只有Cycy看起來最有精神(真好),我昨天太晚睡了,因為弄無線上網,電腦果然是麻煩人物,要花很多時間搞定它。

難得今天不是我最早到學校,一到教室,有二枚同學已經到了,有一位我未曾見過,也是韓國學生(我們學校幾乎都是韓國學生啦)。突然發現我是個蠻糟糕的學生,上課想睡覺,然後家庭作業總是用五分鐘解決,其他時間都花在Shopping及玩耍,不然就是在上internet.唉~不能再這樣下去了,今天要早點睡,不然就要乖乖做homework。

下午的Convensation,是討論First impression,沒想到我在大家的心裡是像korean?然後充滿著Happy ? a lamb? and beautiful than teacher/真是太驚訝了,總之,我很喜歡現在的Convention Class,比較不會讓我聽不懂,而且主題我也比較喜歡,不會總是談些風花雪月的愛情故事。

下午準備來趟museum之旅,嗯,千萬別太相信travel guide說的,因為我打算去The Bata Shoe Museum參觀(因為書上寫Tuesday is free)但實際上是每Thursday下午五點到八點才是Free,所以,我今天什麼也沒看到,不過也不錯,也順便發現了Royal Ontraio Museum在每Friday下午四點半到九點是Free的。窮學生就要努力省點錢,哈哈哈~接著在Museum遇到長的很像“布萊德彼特”的男人(像年輕時侯的他喔),超帥的,而且還留著長髮。不過他旁邊有幾個女生,真的不太方便要求和他拍個照,真可惜!(而且在Museum內要求拍照好像也不太優)

晚上回到家嘗試第一次在別人家洗衣服,使用大台的洗衣機(一機到底),也使用了烘乾機,真是好玩。因為Edna比較晚回家,後來當她在eat dinner時,我溜下去和她聊天,嗯~我好像發音一直都不太正確,哈,別人都聽不到懂。總之,我們在計畫星期四及五一起去Museum,嗯~希望這次真的能夠一起企。

今天要當個好學生,準備去做homework囉!see you~

PS.由於新窩人丁眾多,然後隔音設備又差,所以呢,以後只能再晚上十點前企洗澡(泣)。好吧,希望這樣能夠讓我早點企睡覺覺。


Yumi 2007-03-19 14:12:40

很開心你喜歡喔~
只是yumi醬最近在忙別的..文章又沒更新了..哈哈..
((偷懶中))

朵拉 2007-03-15 21:37:21

喔~~~無意逛進妳的新聞台,看著妳在國外生活的點點滴滴,真的很辛苦,但是又很新鮮哩!!
請繼續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