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22:41:02御將a小咪

花哈哈哈~~我出運了啦~

我深深的覺得~

我快要變成解說員的料ㄌ拉

話說~禮拜四~我610漢堡我們這一組要解說花蓮的豐田文史館

嗯嗯~話說我有點小緊張耶~

因為我們是第一組~雖然我們已有萬全的準備~又是去拍照~

又請解說員來替我們解說~讓我們加深印象~

可是我深怕我講的不夠好~或者是沒有達到老師預期的效果~

哀~~壓力有點小大呢!!

再來第二個原因~老師跟我有點小熟耶~大概是因為慈濟的關西吧!!

呵呵~基於所有的理由~再加上我是個好勝的獅子座~

當然不容許自己有失敗拉~

一上去就就好像上身一樣~


整個不像我自己溫文儒雅的個性~

我整個感覺我的遊客互動問答就像是菜市場叫賣一樣的轟動ㄚ!!

我的天ㄚ~

布過~整個流程就只能形容~順利到一個不行


天生就覺得我跟610老爹的默契達到一個完美無缺阿

再來放的照片順序~再加上我所講的內容的變幻~挖屋~~

整個搭配起來就是天衣無縫的美阿~

老師跟同學對我們都讚賞有佳呢!!

花哈哈哈哈~~我整個就是囂張起來啦

不過 我深深的對後面要報告的組感到抱歉


因為我們報告的太好了~

後面的幾組整個就是遜色很多~

抱歉阿~~大家~


花哈哈哈哈哈~~不過~~我下次還會考慮看看再用這樣的方式~~

如果還有這樣類似的解說報告的話啦~

呵呵~我是囂張的小孩拉~

花哈哈ㄚ哈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