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3:06:12御將a小咪

生日~~三年三個月~

恩~6/10~老公跟我的~三年三個月生日~

還有小T的生日~

老公特定訂做了一個T&如的鑰匙圈吊飾~

還做了一個呆+翅膀的吊飾~for me

呵呵呵~小T收到禮物時~一點點驚喜的樣子都沒有~

大家原本都有點小掃興的~

可是~老公送給我禮物時~

我真ㄉ有下到~

哈哈~整個表情八成超多吧!!


老公跟小優~整個很開心ㄉ笑~

他們說~這樣才有送禮物的成就感~

喝喝~布過~我是真的很開心的拉~

(小T 說~ 我也很開心~只不過我只是很累而已)

呵呵呵~大家~都開心的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