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12:46:08御將a小咪

天說~~我是餓死鬼外加貪吃鬼耶~

天ㄚ~我好想要吃咖哩喔~

我好想要吃咖哩跟天婦羅喔~

我餓了~

雖然我才剛剛吃飽而已~

這幾天都連上班耶~

我的天阿!!我深深的覺得~我不是人了~

我快要變成行屍走肉了~

歐邁尬~我想要吃章魚小丸子耶~~


天曉得市面上怎會變成章魚大丸子~一點又不好吃~

歐邁尬


聽說~我要去PIZZA店打工耶~

會部會復胖阿~

我想要連坐兩份工~有可能ㄇ~~

我想~應該是可以的吧!!

摳摳~~我十分的需要你~

所以~~就累一點吧!!

雖然~老公會擔心~

雖然~其他人會覺得我一定做不來

因為我太懶了~

可是~~我希望~~可以耶~

加油啦~

我一定要成功~YES!

我深深的覺得~我的腳有點過短了~

老公的褲子太長了~~我穿還要反折好多喔!!

不開心拉~~

吼唷~等等就要解說了耶


雖然我天生 就是說話的料

可是小女子我還是會害羞跟結巴的拉~


我~~可是天生無敵世界超級厲害的小風耶!!
我要變 美女~

哈哈~~還要夠黑的那種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