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00:00:57御將a小咪

今天  九死2生

今天一早   去哪呢

去市區  剪老公毛

嗯   帥呆了

帶著新成員  bobo

小狗  被惡意遺棄的小狗  在下面那一篇有寫的

新來的小狗

咪將  會巴他   他還是想要討好咪將

可是   咪將八成超級無敵世界討厭他

因為  他<<咪將>>覺得他搶走了  我們全部的關心

乖  咪將  我們沒有   我們還是很愛你的

剪完毛   去寶雅血拼   嗯  買日用品  超需要的拉

回來   他累壞了   我騎車公公在後面小瞇一下

我邊騎  邊度估  很好   整個超危險的

我們一條馬路分成四大條  兩條來  兩條去  中間隔著安全島

我從去的最邊邊  騎到來的最邊邊   

乖乖   好心伯伯   開車很慢  等我們過

哈哈   整個  嚇醒  兩個人 都嚇醒了

在慢慢的騎回來

好奇的是  為啥我們都沒有撞到安全島   這是個好問題

嗯  我也覺得   是好問題

心  還在很劇烈的跳著

還是很累  真的很累   不知道在累蛇麼的拉

不開心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07-12-09 10:27:59

擔心死我了啦~
你是要嚇死我嗎~~~
拜託下次別做會心臟跳出來的事(大哭)

你的手機又沒開機了...
好想找你 可是我找不到...
你去哪裡了???
真的很想你

版主回應
抱歉 最近真的忙太多事情

也有些事情一直煩著我

所以一直都忘記要打給你跟媽了

幫我跟媽說說情

好ㄇ

我不是不在乎你們

我不是一直都以朋友為重

家人 還是家人阿

抱歉 讓你們擔心了
2007-12-09 18: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