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23:48:05御將a小咪

過渡期ㄇ??

真的是過渡期ㄇ

還是  這其實都是我們的錯覺

你依然是我最在乎的那個

不變呢

是你變了  還是我們想太多了

還是   其實是大家都變了呢

連旁人都看出來了

那  真的是我們多想了ㄇ

咩說   那是過渡期吧

部要想太多

可是    我也不想阿

我也想要像以前一樣

還是這樣的以你為重  把你當作做麻吉的友達

還是  都是我在想呢

不想要疏遠的感覺拉

不想要  突然被放棄的感覺

感覺  好像  bobo一樣

被惡意遺棄喔

無助   無奈  在來  灰心

我還是那個  很單純  很想要有好友情

幻想著  簡單的友誼

沒有摻雜任何的社會因素

拜託好ㄇ

被判死刑   也有眾多罪名

我願意一一承擔  也請給我   改過的機會

拜託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