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8:41:40御將a小咪

忙碌 到底 有啥好忙 還可以忘記了 最重要的 家人的聯繫

你是笨阿 還是呆阿

上班 就算你只剩下10天的休假

還是可以打電話回家阿

沒時間 打個電話 到底需要多少時間

你根本就真的不在乎家裡的人嘛

我在乎 我真的很在乎

真的 真的很在乎

只是 不想打電話回家發牢騷

不想再增加 爸媽的煩惱

每次 他們只要一看到 帳戶裡是空的

就會打電話問 我還夠不夠錢花

我都覺得 我好沒用

每次都還要跟家裡的人拿錢

知道家裡的人 還是疼我

我還是要努力的 不要讓我父母 多太多的負擔 在我的身上

不管是經濟上的 還是我功課上的

還是 我的生活上的

我都不想讓你們操心

我是不是真的很糟糕 才會讓你們傷心難過

是不是真的很不好 才會讓你們事事擔心 處處緊張

隨時要小心我的出狀況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你們不要擔心 好ㄇ

我很好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07-12-20 01:41:16

我的電腦網路掛掉了
從那天跟你講完電話之後隔天
我的網路就不能用了
我有上限的時候我都是在別人家...
想跟妳說
只要出門在外
我有時就會想說
你過怎樣
吃到好不好
穿得暖不暖~
我知道妳會好好照顧好自己
可是我們還是會關心妳呀~
只因為我們是家人
所以才會這麼關心
不要想太多
不要有壓力
我們都是愛你的
其實前一陣子我也有在賺一點
可是現在那機會沒了
不然我想說多少賺一點賺一點
我想用子己的能力多存點錢
出國去...
我不知道哪時才有辦法存到那筆錢
但我會在合理的範圍內一點一滴慢慢賺
我相信總有一天一定o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