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2:27:23御將a小咪

黑暗的世界 該結束了???

沒音樂 我承認 真的很黑暗

沒電腦 我承認 真的很無趣

回家 跟我家寶貝 兩個大眼看小眼

我不依

現在有電腦了 也有音樂了

可是 卻不記得要聽什麼歌了

過去的電腦 有好多很好的音樂播放程式

恩~ 全都消失了

大家也來介紹一下唄

=============我============是=========小========分=========分=======

滷味大排檔 這個是我過去自認為最好的工作環境

卻 被晃點到一個不行

店也倒了 我也跟休閒科二技的學長姐們鬧個不是很好的經驗

好啦 我知道都是誤會 也知道大家其實脾氣都不是很好

可是 大家也都只是為自己想啦 難道你不是ㄇ

那時問你們要不要拿些錢 就連區區三百塊 還不要 還掉頭就走

300塊也是錢阿 也是可以生活的ㄚ

我能說什麼 我只能說 被擺臭臉 還要自認倒楣

哀 人生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