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22:30:01御將a小咪

默默的不開心&可以支持我ㄇ&給小優妹

我的spa課程已經嚴重落後了

按不好就乾脆不要按了 就乾脆不要去了

葉小呆 你在幹什麼

你已經是第三名了 倒數第三名

=====================================================================

這些嚴重的刺傷我的心 可我還適應拼起我的笑臉

我不願這樣簡單的被打擊 即使我再怎樣的在乎這些刀劍

這樣容易的刺傷 劃傷 割傷 我的心

很難堪

我默默告訴自己 我不願做草莓族

我不要這樣簡單的就放棄

我想要堅持我想走的路

再騎車的陸上 我慢慢的 洗淨我的傷口 我相信 我可以的

再以我十二萬分的自信 為自己在築一道更厚更堅強的心防

步讓這樣簡單的被打擊 因為我相信 我可以的

兩天沒去 這是我的錯 不該因為自己的不舒服 因為這部是藉口

我可以的 如此的催眠 如此的加強我的信心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
看到你一聽見我要去練spa

似乎很不開心

不開心我沒有陪在你身邊ㄇ

還是不開心自己又默默一個人了呢

我想 兩者都有吧

問你 願意跟我ㄧ起 去把拔家練習ㄇ

你說 你要在家裡跟咪將在一起

你說 要默默自己去吃麵 睡覺

我很自責 因為我不能陪你

我很難過 因為你說 又要自己一個人在家裡了

寶貝 步要這樣不開心好ㄇ

你知道我是好勝的人 你知道我不願意比別人差

那 可以 稍微給我一點支持ㄇ

讓我部會是孤軍奮戰

抱歉 我似乎不是個稱值的老婆
先跟你抱歉 今天我毀約了

原本要跟你一起去市區陪你買包包&衣服的

抱歉 卻因為我要去練習spa 所以就先跟你抱歉了

在練習中 聽到你哭 很想搶過手機 聽聽你到底怎麼ㄌ

可是 我還正在療程中 不能走開 抱歉

很擔心你 不知道你怎麼ㄌ 可以跟我說說ㄇ

要不 打在那個所謂的秘密基地 讓我們自己知道吧

我還是很願意傾聽你的心事的 因為你是我妹

ㄏㄏ 要加油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610 2007-05-19 14:37:50

嗯哼 每ㄍ人都有自己ㄉ夢想
妳是該堅持下去 因為 這是妳ㄉ夢想不是ㄇ
加油啦 我給你當練習ㄉ對象

小孩 2007-05-19 14:09:29

加油
妳可以的
努力下去
小小出槌
不算什麼
只要有心
一定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