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09:58:54悅月

康樂日【前言】

我們初三信班昨日終於舉行了一年一次的康樂日了.

之前我們不斷嚷著要開, maggie她又是一次又一次的向我們發好高難度挑戰.
”嗱, 仲有兩個星期就考試la, 如果lee兩個星期你地冇人欠功課, 冇人遲到, 咁我就同你地開康樂日.”
”今次考試如果冇人唔合格, 就同你地開康樂日la!”

if乜乜乜, 就乜乜乜...
這是典型的grammar句式.

if... 如果...
哈, 大家都知道那是沒可能的.
那麼, 明知不可能的, 又怎會有人付出嘗試呢?
平常我都不太認同”做不到就不嘗試”, 但, 這要求又未免太遙遠了吧?
有兩天沒記錄已偷笑了, 何況是兩個星期?
沒可能的, 沒可能的, 就連maggie都該會知道這一點.
她究竟是否真的想給我們開康樂日呢?
這個...
哈, 我怎知道.

又記得12月那時, 我們在聖誕園遊會的攤位比賽中得了初中第一名及最佳設計獎... 那時大家都雀躍得不得了, 凡是看見相識的人都上前擁個抱.
maggie更是”見牙唔見眼”, 答應我們開康樂日...
之後呢?
又是回復那些if乜乜乜...就乜乜乜...

我們大家都算是放棄了.

竟然, 在幾天前(該是星期三), 班長陳+希宣佈:
”我地決定左今個星期六開康樂日. 一陣班務堂會傾下d細節.”
下... 不是吧... =.= ><;;
原來因為未來幾個星期”要麼”就是學校有function, ”要麼”就是我們多測驗, 才會安排得那麼趕...

無論如何, 總算是可以開康樂日了!
我竟感覺不到預期的喜悅.

這陣子太倦了吧, 雖然是剛剛考完試, 理論上該是頗空閒的.
但... 不知道, 可能這次真的安排得太趕了吧... 訂食物, 選遊戲, 買獎品...
還要交錢呢. 吳x瑜要辛苦了... Z@P又不幫忙... =.=

又可能是因為大家的反應都不太好吧,

又可能是因為這次好像安排得完全沒有自由活動時間, 全時間就在玩那些集體遊戲... 唔..我不太喜歡... 集體遊戲固然是不錯, 但時間表真的好像”緊”了些...

又可能... 是因為這次的康樂日又是由4位班長”全權負責”吧...
別誤會, 我對我們班的班長沒甚麼的.
natalie, judy, kelvin...也是朋友.
王錦x...
er, 不太熟.

我對他們沒甚麼意見, 真的.
我介意的是maggie總認為成績好=做得野.






意.

我也算是”成績好”那一列中的, maggie信任, 愛錫的那一列.
但我不喜歡她處處用成綪來看人.
太不公平了.

[唉, 又離了題, 我還是要草草的”收個尾”吧, 該離線了. 番church.]
不過, 我還是有點期侍今次康樂日的...
我喜歡康樂日的感覺, 何況, 又能與朋友開開心心在學內玩一日, 何樂而不為呢?
畢竟明年就要面對”他分班 她出國 不能再相見”了.
還有留級呢...

所以, 這次的康樂日最後無論是怎樣, 也算是留下一份回憶吧!
我會放在月球上, 存放一百萬年.


~下次預告~
我地開左康樂日la! 想知戈日結果係點? 記住繼續留意la! xDDD

上一篇:怪心情

下一篇: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