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14:32:36悅月

感覺

”這幾天心裏頗不寧靜...” 對丫.
或該說, 是”這陣子”吧..

.........
滿肚子的話想要說, 一時卻又說不出來.
需要說的時候, 又不那麼想說...
沒有必要說, 或不太適合說的時候... (像我現在累得7色的模樣, 50%的腦細胞已麻痺了, 10%在擔心明天的物理考試)
偏偏我要說. 我想說.
縱使雙手在抱怨.
縱使連自己也覺語無倫次...
我還是要說...

但, 要說些甚麼呢?
這... 又是個謎... (=.= 訴訴, 看你作的好事..!)
這陣子太累了, 太多事煩擾我..
很煩. 煩得連發表的心情也沒有了.

感覺...
心情...

從來我就是一個很受心情影響的人...
所以有時我會很熱心作一件事... 那怕要付上再多的精神和時間, 我仍會繼續... 直至時間分佈, 身體健康上都失去了平衡... 我仍會繼續... 繼續這樣的生活...

相反, 當心情轉了時...
不一定是心情不好... 通常是對那事沒了heart... 我便會冷下來... 停下來... 而且這轉變會來得很快...
這我要知道的.. 真的知道的...

所以有時我心情不好/轉了時... 會令人很難受...
當對方興奮地說過不停的時候, 我只懂對著螢幕發呆...
我很累, 你很煩.
很過份..我知道... 但在那一刻, 我實在沒有應酬別人的那種”興緻”...
當然我不會這樣說... 只會
”sor丫, 唔得閒丫... 遲d再傾la, ok?”
......這又何尚不是同等的過份呢.





我恨這樣的自己...
不僅傷了一些我最是不願意傷的人...
還同時地, 傷了自己...
傷得很深.
因為.....
well, 因為我恨這樣的自己.

關係是two ways的... 所有都是.
不知何時開始的, 我便會從這個相向的關係中退出...
得到些甚麼時, 我會由衷的說一句: 謝謝.
這是真心的... 真的.
我卻不懂作些甚麼”答謝”.

可恨地, 我已習慣了這樣的模式...
漸漸的, 這個關係開始”失衡”. 我成了被動的角色.



可惡, 竟習慣了.
明明很愛..... 卻說不出.
明明很恨這情況..... 卻沒有作甚麼去improve...

懶得很.





不可以再這樣下去了...
(容許我用一句廣東話:)
唔得丫唔得丫唔得唔得唔得唔得!!!!!! ><

i must make an effort...
or else this may cost us the relationship...

上一篇:康樂日【前言】

下一篇:June07 -- down

悅月 2006-06-02 20:50:51

55... thxthx la, Sam.. thx so much..!!

ieong 2006-06-02 02:13:48

..或者可能係你ge優點同時又係你ge缺點la...但係每個人都唔同..亦都有唔同ge煩惱...唉..希望你可以搵到自己ge”定位”係邊度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