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20:34:21悅月

怪心情

這陣子, 我的心情... 好像怪怪的...
”點講好le...”

算了吧, 我就是最不喜歡用文字形容心情的...
(或該說, 我就是不能形常得好.)

在你們糊猜前, 我先澄清一下: 我日間的笑容絕不是偽裝出來的... 絕對不是. 我面上的笑容通常都是出於真心的... 所以, 我不能說我這陣子處於”低落期”...
頂多是”起伏不定”而已...

真搞不清我這陣子是怎麼的. 有朋友說過, 明明自己傷心時要刻意地扮開心是最痛苦的... 這個, 我或多或少也算是認同. 但我現在又不是這樣! 很多時候我是真的真的開心的, 但有時卻完全沒有原因地”沉下來”了. 總覺得我的feelings這陣子好像易受傷了. 單是一個表情, 或一句短短的說話就可使我的心情沉下去... 可以是七秒, 可以是五分鐘, 可以是三個小時...或更久...

也許我自己也是太累了吧!
這個累, 我不能怪誰... 我這陣子習慣了睡前, 未拾好書包, 就會坐在牀邊... 發呆...呆...呆...
發呆是大部份人都有的本性... 但我覺得我好像成了病態的發呆. 就像昨天, 我好像由12:40開始發呆, 呆到差不多1:10才”醒來”...
這樣坐著, 呆著的時候, 我覺得, 自己的心情真的很低落很低落.
呆完後, 又會想起該去處理, 而又未完成的”責任”... 心又是一陣納悶, 一陣怯...
心情指數繼續下跌...

這是惡性循環吧...


當然, 我的心情並不一定是像”嚴重急性心情無理下墜綜合症”這樣的無理下墜的. 就像今天地理課, 不知你們有否留意, 我好像眼濕濕的... 我想你們沒有留意吧! 其實今天我已算是比上星期好了些了... 上星期地理課我真是辛苦極了...
原因呢, 自己想想吧...
我對吳x瑜說, 這算是”遊子思鄉”, 她卻指出我不是”遊子”...

這樣嘛... 那當是”思鄉”吧...



算了, 我又不知說到哪去了...
真希望有人可以把這個”嚴重急性心情無理下墜綜合症”的病人醫好...

上一篇:選擇

下一篇:康樂日【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