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22:55:30悅月

選擇

何x訢去年了買了個銀包, 用了大約一個月就換掉了... 其實那銀包我一直頗喜歡的... i mean, 從外觀上... (銀包又不是我的, 考慮它的其他優缺幹嘛?) 但現在他問我是否想要... 若果是, 他可低價賣給我...

好, 現在我要認真的考慮考慮了... 不是金錢的問題... 好像$30而已...
(3月6日更新: 現在說不用了... 免費.)
但也先要想想是否合用...況且, 我現在用的只是今年8月才買的... 太浪費了吧... (事先聲明: 若我真的選擇了新的這個, 舊的我當然會繼續用... 但會比較少.)

好, 比較一下~

外觀:
舊 >>米白色底上用棕色單線印上Snoopy為Woodstock & fds拍影一景
  >>扣鈕為黃色Woodstock... 很可愛的...
  >>內為棕色
新 >>(見上圖) 灰色底上有一隻小羊... 挺可愛的... 加上我自己姓楊... >v<
  >>內係淺藍色(見圖)

內部:
舊 >>放紙幣的地方分成兩格
  >>有一個透明格供放相之用
  >>不能放硬幣
新 >>放紙幣的地方只有一格
  >>無透明格
   (但我可用好友ieng的方法-用頂夾[for女仔頭髮]夾著. 見上圖)
  >>兩大格作放置硬幣之用
  >>有zipper防止銀包內的東西掉失, 但作用不大

歷史背景:
舊 >>05年暑假與加拿大的二姑媽以及表姐妹一起逛街, 姑媽送我們的.
   (一人一個不同款). 我與表姐妹感情不錯, 這銀包帶來美好回憶,
   意義重大.
新 >>何x訢用完送給我的... 意義不及”舊銀包”. ><


究竟我該怎麼選擇呢...
[Note: 遲d再寫埋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