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09:13:57小袁

假日出遊(下)~走過的地方

目的地是內灣,從中壢出發行程大約一小時左右
去年五月去洗過溫泉.吃過粽子,但是沒有在街上逛過
好像每條山路上都會有跟”雞”有關的攤子
去鳥來的路上幾乎都是”桶子雞”,這回是<鋼管雞>
但可惜若是吃了雞就吃不下粽子了~
內灣戲院~大地標
去過的人都知道裡面有地方吃飯可以免費看懷舊電影
不過我們只是在外看看而己
前幾年去九份時也有看到賣陶笛沒想到連內灣也有賣喔!
不過陶笛阿志很有名~而且還是專賣店耶!
我姐的小兒子今年學校發的兒童節禮物也是陶笛
大家一起吹真的很吵~五音不全的狀況下
學校擺明了就是要小孩子回家吵的是嗎?!
什麼動感3D電影院
根本是騙小孩子~(我家有個沒童年的成年人)
他們應該註明:成年人請勿入內!
害我看了之後頭暈到想吐又吃不下東西
和我們一起進入觀看的四個小朋友
我看他們也是一臉茫然和失望
因為真的不知道在看什麼?又在玩什麼?
這二樣東西看看就好~
以前我很喜歡可口可樂的相關周邊商品
不過這幾年可口可樂好像己經失去了優勢所以商品少了
中壢原本有一家可口可樂專賣店不過前陣子也收起來了
所以看見和可口可樂有關的商品就特別有感覺
到現在我還是很愛喝可口可樂的~
神奇魔術帽!只看沒買!
很小很小一間的”內灣林業展示館”
進去以為會有人解說
不過一天只有幾場,時間沒對上所以自己看一看吧!
這個畫家右手有問題所以是用左手畫的
我們原本只是看看,因為我對那隻小象玩具有興趣
所以畫家主動跟我們招攬生意
他說他都沒生意給我們打折畫張畫,很快就好
我們沒有同意笑笑的離開,不過路上是有討論一會
逛回來時見他還是沒有生意上門,所以就用試試看的心情坐下來讓他畫
畫的過程中他一直問另一家有店面的畫家生意如何
又一直說他畫的很有藝術水準啦!
這個畫家其實人還可以,但是畫功就沒有什麼特別的表現了
就像他自己寫的<拿到的是藝術品>,所以...可能看不懂
只能說:要畫的像還不如照相,所以找他畫畫是可以
但是....要有欣賞藝的天份才可以
不然會像我們一樣,看過一眼之後就沒再打開來過了~純留念
那個騎機車的阿伯很可愛,一直看一直笑
我早該理解他笑的意思.......
從內灣走羅馬公路到大溪慈湖
去年才來過不過今年變化很大
政治的部份我不想去理會和評論
但慈湖在我心裡一直都一樣不會有什麼改變
看見國旗飄揚真的有些感動
小時候進學校都一定要先向蔣公銅像鞠躬
現在想起來有點像是看電影先唱國歌一樣
當時覺得很沒有意義但是很懷念
公園裡有各式的蔣公銅像
是從各地學校移來的
我看到我的母校也列在其中~有點生氣
為什麼不能留在校園裡呢?!
我家表妹小時候沒童年
長大後賺了錢就開始買一些小孩子在玩的東西
這輛搖控汽車是她花了六百多從網路上買來的
說是要買來跟貓咪玩~結果是貓咪全跑光
最後這部跑車變成是表妹的玩具
出門還不忘要帶著

上一篇:我家的新壁畫

下一篇:屏東~上好肉粽

靖小布 2007-04-27 02:13:45

咧…這麼久沒來,怎麼變成「新聞台」啦?來去宜蘭玩~~

逸蝶 2007-04-16 20:19:20

我星期六也去慈湖...................

塔娜瓦 2007-04-09 12:54:08

當兒時記憶輪為商機時
我對這些事物
都會覺得相見不如懷念的好!
小袁了解這種感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