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16 15:58:36波兒

&

 

月光在梳理我的髮

銀河的呼吸我存在

許願夢想都是晴朗心情

吹熄跳舞小火焰

恍若生日蠟燭的餘溫猶在

焚過的自個溫情歌聲選擇獨處

49歲了

誰能理解我的無須爭辯

誰能理解我往日生命詛咒

劇情的拉鋸可以清醒嗎?

 

為愛來此一生

怎麼著那麼多的干擾

時間會結束默默的苦痛相信還是有正義的

 

吃了小蛋糕該學習遺忘了

那些不可告人的祕密

妳想滋味如何

 

情緒最好沒有目標

安定下肩膀

妳偽裝

我繼續孤獨人生

宇宙引導我神說他知道

折了翼在步上精神的旅程心有了溫度.

 

 

上午買了個提拉米蘇

晚上慶祝生日許願

 

我好像喔幾年都是16號先慶生了

我生日是明天

 

先哈拉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