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9 05:14:18歐圓。

誰告訴我,怎麼了?

誰來告訴我
最近是怎麼了?


大家都在墮落...
害的我難過到掉淚
自己心情都還沒有調適好 
就發生那麼多事 沒辦法全部接受!

真的很擔心大家
我們這年紀 說真的要幫 也幫不上什麼
沒有能力 或許只能尤忠祈禱 事情能夠順利下去

祈禱 你能夠勇敢 堅持下去

雪子 小乖 歐伶  同事 以及你
是怎麼了
為你們操那麼多心

別看我整天嘻嘻哈哈 
我很難過的
真的知道嗎?


現在早上5點多 我全身養到 睡不好 呈縣睡不著昏迷狀態
很累 今天要返校 想要睡飽一點
卻讓我因為又得知一些事情 難過 
全身又養到一個頂點
 還是哭了 誰能體會我這種過敏體質?


反正 這暑假我想可以排進最糟糕日子前3名吧!




我希望大家能夠開心過完這一年
不管有多麼辛苦 
都要一起讀完這最後一年的 高中生活!




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