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15:14:45冷族情焰

咖啡【困惑迷惘。。】

太濃了吧 否則怎會苦的說不出話 
每次都一個人 在自問自答 我們的愛到底還在哪 
已經淡了吧 多放些糖也很難有變化 
不如喝完這杯 就各自回家 別坐在對面欣賞我的掙扎

一場失敗的愛情 像個笑話
熱的時候心亂如麻
冷了以後看見自己夠傻
人怎會如此容易無法自拔

一場無味的愛情 像個謊話
甜的時候只相信他
苦了以後每一句都可怕
人怎會如此難以了無牽掛

好幾年的舊作【咖啡】來自-張學友 台灣的歌王果然名副其實 唱出戀人的熱情到冷卻的心情。。。。。。

聽完這首歌。。。百感交集~人的七情六慾總是如此嗎?熱的時候只在乎彼此 冷的時候卻再也彼此互不相干。。。我沒有談過場真正的戀愛 卻搞過短暫的曖昧 這算什麼?喜歡限年齡嗎?。。。只是覺得對方好玩 好奇 因此會開始出現不像朋友又不像情人的動作。。。就只是如此而已 儘管是曖昧。。。也有冷和熱。。。短短的13年~~我看過的人並沒有很多 常常拿自己的往事來回憶。。。回憶。。。總是讓我珍惜的像寶貝般 儘管他已經無可取代 沒人可以擁有我的回憶。。。我還是很怕因為自己 他就如此消失。。。回憶是好的吧?珍惜太久。。。會沒命嗎?

唉。。。13年算什麼 我的思想其實一點也沒變 不是嘛。。以為自己說話有了變化就是成熟。。。大錯特錯了~~以前的我 太自大狂妄。。。認為自己沒錯 認為自己有能力 哈哈哈 畢竟還沒看過人上面的那個人 天外面的那個天嘛。。。害死自己 還不是一樣。。。不斷的被打擊~~看到別人比我好時挫敗感就越重。。。是不是 佔有慾很強的人好勝心越強呢?

腦袋一片空白~明天就要去上學 為什麼我會抱著如此不甘 不願 不想 不行的感覺。。。。= =哀。。。我累了~~~跟夢鄉報到去吧!!各位下次見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