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19:25:58Ophion

逍遙日

今天是段考的第二天
因為教育部說要做啥測驗的(只有高二喔)
所以我們學校的明天的二年級段考就延到下星期一了

今天我和慶娃臨時決定去樹林
所以我們校車到山佳站的時候我們就下車了
我們要坐火車到樹林...

哈哈ˇ沒有去過山佳火車站呢!!
[它是個很奧妙的地方]* 慶娃說的

山佳火車站很小也很老舊
就是電視劇裡50年代的火車站
很老舊的門 房屋 etc...
然後連过第二月台阿 都是直接橫跨鐵軌喔!!
屌吧!!

我們到那邊的時候
驗票員伯伯(?!) 就問說我們說[要到哪?]
我們就說[樹林]
他說 [到樹林的車很多喔!]
我們說[那現在有車嗎?]
他竟然說要等到12:58分
我的老天爺啊 ```   現在才12:30分呢

那我們不是要待在山佳火車站將近半小時嗎?
是的ˇ我們去買了冰棒就坐在山佳車站的候車廳等車來
沒想到等車的人還蠻多的!!

山佳火車站只有電車會停
誇張吧!!?? (跟鶯歌差不了多少)

但是山佳充滿鄉下的氣息呢*
但我很喜歡*

我想山佳應該是個好地方吧``
因為很有味道  哈哈//


結果我們等了近半小時的火車
只為了坐五分鐘的火車到樹林?!
真的很誇張  坐公車都比較快呢!!

在火車上的時候我們是站著的
坐在我前面那個女生
全身上下都顯露了[我是個優雅的人*]
真的`` 超有氣質的人!!!

到了樹林之後我們就去流行通販
因為要去買卡片給學姐
我們挑好久
因為我們一直在玩卡片?! (一直亂看 哈哈)

後來我們去吃了慶娃最愛的肯德基
[全家福外帶全家餐(六塊雞)] ←全名是這樣嗎?

要$199喔ˇ 挺貴的

坐在我們旁邊有個女的和男的
他們討論什麼東西都很起勁 幹麻阿 真是的

我們就邊聊邊吃啊 我想我們吃很久吧!!

最後又去逛了墊腳石(新開幕試賣中)
老闆還問我們[”斜”對面的”斜”怎麼寫?]
哈哈 寫完之後老闆說[那我剛剛果然寫錯了]

而且他是要寫海報的喔ˇ
寫錯應該笑掉別人的大牙了吧!!

我們討論書討論好久吧```
很久沒跟別人討論書了呢!!

但是我們一出墊腳石就下大雨了*
剛好701也來了
哇```好多學生喔
很久沒搭那麼擠的公車了
有點不習慣呢...

今天過的真逍遙ˇ

明天雖然不用考試了
但是 還是半天 ˇ
但是下星期一考完竟然要上整天
天啊!!!

這正是所謂[先甘後苦]嗎?

(可不是我自願的喔!)

明天自習四堂課  應該很無聊吧!!
我還跟小冰說[欸明天帶可樂跟零食來吧!!]
她說[你以為你要來開同樂會的喔]


我很想這樣做啊!!

最後小冰才說[我想開香檳]

你才以為你在幹麻勒 哈哈
慶祝什麼呢??

看日劇去啦///

上一篇:終結凱因斯

下一篇:一件有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