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19:19:29Ophion

一件有趣的事

看了覺得無聊也不要怪我啊!!!

剛才在洗碗的時候 突然想起來一件事
跟我弟(大弟)有關的事

就是某個暑假啊
我媽就要我們三個分擔家事
因為我之前就有洗過碗 所以我不想洗碗
所以最後洗碗的工作就由我大弟在做

後來連續幾個晚上
我跟我弟和我爸都拉肚子
一開始也沒多想什麼


直到有一天我和我媽發現...
我弟洗碗的速度很快

我洗碗最快也要15分鐘
我媽差不多要10分鐘
但我弟卻花不到五分鐘喔!!

結果我就進去廚房看我弟洗碗...


天啊///*


我弟只是用洗碗精抹上碗之後
用手抹一抹 就這樣在用水龍頭沖個兩下就好了 = =”

難怪我家人都拉肚子[喔買尬]*
所以從隔天起 再也沒有人敢讓他洗碗了...嗯*


但是...
因為他非常愛煮東西
所以之前星期六日假日的話
我的早餐都是靠我弟的!!

以前是我在買早餐的
但我現在都很晚起床 ( 其實也才9點多而已啊!)
所以我小弟說[靠妳我早就餓死了!]

所以我一起床的時候通常是他們已經吃飽了
而我也懶的下樓去買早餐
我就會苦苦哀求我大弟煎蛋給我吃...

並不是我不會 OK ( 還在澄清 哈哈!!)

但是我很懶惰*

如果我大弟拒絕我
我就會一直在他旁邊繞來繞去說
[大廚師 大廚師 劉大廚師]

這個方法 百試不差
哈哈ˇ 那大概是他的死穴吧* 嘻嘻


又想到另一件事了

某一天我媽不在家 (假日不在家)
我媽回來的時候(下午)就看到廚房的鍋子
我媽說[天啊! 誰用了那個鍋子?]
我大弟說[我早上煎蛋用的]

我媽說[那個鍋子不知道幾百年沒用過了]
我大弟擺出驚恐的表情*
結果我媽說[你應該有洗過再用吧?]
我大弟說[沒有耶!]


結果這次驚恐的是誰;;;

旁邊有個人臉都綠了....



那就是我小弟  咍哈ˇ

我大弟說[因為我先煎給他(指我小弟)吃的]
我和我媽快笑昏了...
我小弟裝作嘔吐的樣子 結果我大弟又說了一句話
[他(指我小弟)今天吃了兩顆蛋]


哈哈哈哈*

我小弟就裝作暈倒的樣子躺在地上了/// 哈哈ˇ

因為我小弟是先吃到蛋的人
也就是說那個很久沒用又沒洗的鍋子
第一個食物是被我小弟吃了...哈哈*


不好笑不要ㄔㄟˊ我喔ˇ
我個人覺得很好笑*

p.s 
我吃泡麵也是我弟幫我泡的
因為熱水很燙 哈哈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