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20:15:15Ophion

技職博覽會/ 台灣故事館

今天是我們學校二三年級去市貿一館看
「技職博覽會」的日子


我可是等很久了呢;;
還沒到這一天的時候
大家都在計畫下午要去哪裡玩
因為學校只負責把我們帶去那就自行解散了

其實妳要看不看都無所謂 = =”

但是基於我們要交報告
所以我.小冰.孫毛.小王
很認真的逛了一圈之後

天啊!!!腿真的快斷了...

光拿個簡介的傳單就可以拿到手痠
誇張吧!!!

我提了兩袋傳單
連背包裡也裝滿了傳單

我覺得有超過五十張吧 = =”

不過還是有看到不錯的學校啦!!!

後來我跟小冰、小王要去『台灣故事館』
所以先走了;;


從市貿到市政府捷運站
整個快累垮

因為很渴又很餓
最重要的是...腳很痠

終於看到捷運站時
我內心可是感動的想哭呢*

不過因為我們三個之中
有個超級無敵宇宙的大路痴→張小冰

小王還說[來來來!我牽著你走]
小王整個很像他媽...哈哈哈///

到台北車站之後我們就決定先去填飽肚子再說
我就看到覺得不錯的店
就跟小王說「那裡看起來還不錯」
小王說「那裡妳吃不起。」
我就說「我帶了家產來吃呢」

因為都要好幾百吧
所以小王才覺得我不會去吃

但衝著”吃不起”這句話
我決定吃了*

我本來就是不會對食物吝嗇的人啊
好吃的東西如果我身上的錢夠的話 我都會點!!!
就不會去管他是幾塊啦!!(有摳摳的狀況下)

所以最後我們吃了很高級的義大利麵...
三個人很奢侈的吃了午餐///
才去『台灣故事館』

我們到目的地的時候
喔ˇ整個有happy到

[[台灣故事館]]*

裡面就是有很多四○、五○年代的東西啊!!

很便宜的電影票;;全票一張十塊
黑白的電影喔!!!

還有很多那個年代的電影廣告板
我記得一個『還我河山』

因為我愛演了一下///所以我有印象 哈哈哈!!!

還有「白雪溫泉大旅社」
我真的很想搞笑...

我想裝成老板娘跟價目表合照
就是一副 「這是我們店裡的價錢啦!」那種樣子

但;;

我整個非常不上相
所以就作罷了///

小王就扮成很無聊的老闆娘
沒客人上門的樣子...很好笑!!

還有小學生的教室
裡面有風琴///踩的我腳更痠了...

教室的大黑板裡
我們在值日生的地方寫上我們三個的名字

還在黑板的正中間畫了一把情人傘
名字當然是小王跟他男友啦//

他男友明明就沒有加入我們
但是我們還是寫了他男友的名字

而且我模仿了小學生寫的字
整個很正方形;;很醜= =” 哈哈!!

後來我又想到小學老師常做的一件事
就是以前小學作文不是都寫「我的志願」啊之類的

而且老師的字都很草

結果我就在黑板的正中間用很草的字寫
「我的志願」而且我還有加注音喔!!

結果旁邊完全用注音寫著
「ㄨㄛˇ ㄧㄠˋ ㄉㄤ ㄗㄨㄥˇ ㄊㄨㄥˇ」

因為小時候不是都會亂說嗎??

最白痴的是;;”統”的注音我一開始還不會拼 哈哈*
我寫成「ㄊㄨㄤˇ」
那是什麼鳥 哈哈//

裡面還有很多好玩的東西
大家有空去看看啊!!!
真的很不錯!!!

後來要回家的時候
因為小王家住新店 所以她就坐捷運回家了
我和張小冰就去坐火車

張小冰整個人
她一整路看起來都很緊張
就是很怕迷路的樣子!!

後來我們在樹林下車啊
因為她家住三峽
所以就想說從樹林搭車回家

但是因為她沒來過樹林
所以我又帶她去晃了一下才去搭車

她沒搭過這裡的車
我一開始還蠻怕她搞丟的
好險最後有回到家...

不是我想太多喔
而是她真的很誇張

因為她不會搭火車、公車、捷運...etc
而且方向也搞不清楚


小冰;;妳該叫妳媽讓妳出門了!!!

後來小冰的702很快就來了
我等個701等了半個小時 = =”

這其中淡海線的10號來了三次


真的很不公平耶!!!

我還在想說[10號剛走呢]
因為很多人在等10號的
我還自以為的心裡面想說[你們有得等了]

沒想到他給我來了三班
等10號的人應該高興到瘋掉吧!!!

等701的人整個臉臭的跟什麼鳥樣
因為很久車上還爆滿  很煩*


回到家
我知道我腳很沒用
但是我今天發現一個比我遜”腳”的人

那就是張小冰///


我是”肉”腳;;她是”遜”腳

她走沒多久就開始喊累了
這是我第一次很榮幸的說
「還好吧!我不會累啊!」

不然平常都是我在喊累= =”

對了

今天有看到”王心凌”呢///
她好像在拍戲吧!!
在紐約紐約附近(好像是啦)
反正是在離市貿不遠的地方!!!

上一篇:一件有趣的事

下一篇:很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