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13:23:10Ophion

終結凱因斯

今天是終結凱因斯的日子...

凱因斯是啥?? 凱因斯一定是個無聊份子
每天不停的活在經濟課本裡的人 = =”

I hate you. Mr.凱因斯

昨晚看了整晚的英文
是個非常重大的錯誤決定 = =”
因為我研究的半死的地方 根本沒考幾題...老天爺啊!!

寫著英文考卷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心裡一直在哼這句歌詞
[沒辦法...] (我什麼時候那麼愛唱麻吉了 哈哈*)

我整堂課真的很想哼出來...
因為我沒辦法 喔買尬

剛剛回家的時候 發現路上竟然有學生比我更早回家
我想說[怎麼可能?]
喔ˋ原來今天是星期三啦
小學生放學了....

[沒辦法] 我離小學的年代 太久遠了 呵呵*


才剛回到家就下大雨了 [Rain*]
每次這樣的時候我就會暗自慶幸
[好險 我已經到家了!! 呼]
不知道自己在高興什麼 = =”

明天要考 體育 (真不知道這到底有啥好考的)

世界文化 (眼睛亮起來了)

喔買尬 還有數學 = =”

我的老天爺啊!! 救救我吧!!!




先去補眠啦ˇ 沒辦法*

上一篇:5/ 16

下一篇:逍遙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