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18:11:51ˇ我喜歡你抱抱ˇ

04/01愚人節是今天喔

據我所知

今天是愚人節喔

ㄏㄏ

所以在這特別的日子 我給自己放假

今天沒去學校調皮 ><

我記得 昨晚 我說好要叫老公起床 今早 卻不小心睡過頭了

ㄏㄏ 對不起 親愛的 我不小心睡過頭了

果真如你所說 越睡越愛睡

我想 禮拜3 我精神會很狠很好吧

可是 我的報告都還沒有交耶 ==

啊啊

也許等下就會想要去做了吧

哈哈

今天還是下雨啊



老公去上課了

好希望沒有雨

好希望雨不要淋溼我的老公喔。。。

老公老公

要乖乖 路上小小心!!

昨天 我還記得和老公討論了這禮拜六日的事情壓

啊啊 一切都要見機行事了

因為 老公不想要 一禮拜只有一天見到老婆

老公想要兩天都見到老婆呢

哈哈 害我聽得很開心喔!

所以我盡力而為囉

如果我成功了 兩天我都要粉圓冰 = ˇ =+

ㄏㄏ

好希望希望

這這禮拜日是出大太陽囉囉!!

一定要是大太陽囉

拜託拜託搭壓

我要和我老公約會

所以必須出太陽才行喔

哈哈

太陽太陽 禮拜日要出現啊﹌

上一篇:03/29星期六

下一篇: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