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17:59:09ˇ我喜歡你抱抱ˇ

03/29星期六

哈哈

其實上禮拜六的自習

根本是騙老公的



我早早就決定好要陪你囉

當然

就睡一天囉



這天這天

睡到下午4點啦 = =

誇張誇張耶

哈哈 兩個全世界愛睡會睡的啦

哈哈

不過呢 很開心很開心啊

因為這天早上 吃到我想要吃的"飯糰"耶

哈哈 開心開心 和老公吃飽後 倒頭就睡了

還會提醒我吃飽不能睡 會胖 哈哈

>//< 我還是睡覺 哈哈 你還是被我拖來一起睡了啊

ㄏㄏ 一起胖一起胖 哈哈

到了要回家的時間

你 帶我去看看看夜景了啊

可是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人多到不行唉

且 今天的景 都起霧氣啦 哈哈

可是有看到 所以好吧好吧 有看到也該該該滿足才是轟?

哈 今天也很好笑的說

都欺負你的樣子

ㄏㄏ

你去尖兵買東西 我騎車落跑~~ㄏㄏ

全世界敢這樣對你的 我想 我第一個吧 = ˇ =

ㄏㄏ

想到就很好笑呀 哈哈>///<

今天也是很卸卸你 陪我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