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00:13:43ˇ我喜歡你抱抱ˇ

03/28段考考完了

今天

老公上班睡過頭了呢

ㄏㄏ 沒去上班轟 可是據說有乖乖去拿藥 所以好吧 原諒你囉

到了下午 親愛的就要和我"今天見" 哈哈

果真 我們在新光 又"不見不散"囉

哈哈 和你說唇語"等一下" 想不到你都看得懂耶 哇 哈哈 不錯

到了家裡 先去樓上 後來還是要吃飯 因為老公請出阿嬤。。。= =

ㄏㄏ 可是很好玩的是 每次去 阿嬤都叫我甲飯甲飯

哇哈 我整個是健康寶寶 因為不是外食 所以我覺得我變壯了

哈哈哈哈哈 所以都不怕老公的感冒病毒喔

開心開心

然後去甲飯時 老公很貼心 陪我在廚房吃飯 不是丟我一個

果真 和我在自己的家的感覺不一樣 阿哈 因為身邊有你陪

吃飯比較快樂也比較吞得下 可是 我的搞話卻讓我咬到嘴唇了啦

唉唉 哈哈

吃飽後 去樓上混混 哈哈 就 兩個又不小心睡了 ==

現在好像都這樣 我們兩個只要躺在親愛的房間 就會因為氣氛而昏昏欲睡了

就好像 每當你要載我回家 我就會想要睡覺

因為好放心好放心 感覺自己很狠很安全 哈哈

後來時間差不多了 就要回家去了呀

老公就又一如往常的載我回家

回沙鹿沙鹿去囉

今天龍井交流道只有五台夜景車車 真是少少少

ㄏㄏ

老公

今天也是辛苦你囉 卸卸你 = ˇ =

阿哈 明天早餐 老婆去準備 我們一起吃飯糰飯糰ㄛ~ 哈哈哈

晚安 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