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14:44:13ˇ我喜歡你抱抱ˇ

夾到手 可憐

今天心情不錯喔

哈哈

因為有人手機答鈴換了呢



而且是那種聽了會讓人感到有點甜蜜的歌 == 

哈哈>////<

喜歡喜歡你

哈哈

其實 是愛是愛轟!!

今天考試 也是青菜考考 = =哀哀

整個沒心情認真考試啊

據說 我會計考了50分 == 可是不光榮 因為都是我猜到的啦 哈

開心開心呢!!

= =突然覺得自己很北七 猜了50分 滿分的一半 這樣就開心?

自己會不會太容易開心?太容易滿足了啊?

哈哈

好好笑喔

小寶寶被冰箱夾到手了 天ㄚ 笑死我了

其實ㄊ也沒多小 現在在坐螃蟹車學走 所以其實現在也會爬

要走要人扶

哈哈 好好笑喔

我怎麼慢30秒才發現ㄊ被夾?

天ㄚ 笑死我了 姊姊呼呼!姊姊抱抱!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