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22:53:04ˇ我喜歡你抱抱ˇ

04/02

你看你看

今天下午出太陽呢

很棒吧

明天也來個太陽吧

ㄏㄏ

今天又和老公約會

這老公 今天可愛呢!!

打電話來說ㄊ不舒服 說要看醫生

我說 好 你去ㄚ

寶貝居然說 你不陪我去喔

我說 可是你不舒服 你要來載我喔?

老公就說 恩

ㄏㄏ 真是出乎我意料ㄚ

哈哈

親愛的就出現了阿 就真的來載我

到家裡時 我就又去乖乖吃飯

ㄚ嬤還貼心的跟我說 飯要多嚼幾口 妳胃不好

害我好開心>//<

後來第2次來廚房 又說 雅婷你要吃飽嘿 豬肝多夾幾塊吃

哈哈

還有阿 阿月都叫我小姐 湯熱好了 還跟我說 小姐 好了

ㄏㄏㄏ 害我好像VIP喔!!>///<

然後姑丈來也對我說話

然後二伯來又跟我說話

然後你爸爸來更是跟我說話

哈哈

然後阿肥的媽媽來也跟我說話

哈哈

大家都很好ㄚ

ㄚ肥還幫我端菜菜 哈哈

真是貼心乖小孩

ㄏㄏ

到寶貝家吃飯 很享受ㄚ

因為因為都吃熱熱的菜菜>///<

老公也會陪在身邊陪我吃飯聊天 我都不孤單

哈哈哈哈

開心開心

今天晚餐好吃好吃

ㄚㄚ

吃飽後 在客廳和老公家人聊天

聽了很多老公的笑話

去餐廳的也有 洗澡的也有 你真多笑話耶 可愛呢

哈哈 和你家人整個相處的很有趣 聽了你小時候的秘密 哈哈

我不知道又要笑多久了ㄚ????

哈哈 今天老公幾乎很可愛很有趣

哈哈 明明不舒服 體力挺好的啦

兩個人蓋著被子 狂流汗 好像在洗三溫暖

ㄏㄏ

笑死我了 希望你流汗後舒服點轟

可是轟!!!再吹電風嘛!!!?

哈哈 要回家時 阿肥的媽媽還有買雅婷的飲料呢

害我好開心喔

哈哈>///<我說要和老公一起喝一杯時 阿嬤說 "麥"

因為老公感冒ㄚ 哈哈

哈哈哈哈哈>//< 我好開心喔 開心到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