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17:05:58yoyoko

?

那一秒钟有没有发现我倔强的问候..
在你们心里我是不是最重要的?
你们曾经答应过我的事..
都没有去做..
难道那些话都是随口说的吗?
我在你们心中是不是微不足道的?
曾经的重视已经没有了吗?
你们是因为已经辜负了我的期望而承诺的
现在又一次令我失望了..
我并不想追着你们,天天提醒你们对我的承诺
我真的很想你们把那个承诺当成最重要的事
可是你们忘记了..
我真的不想去提醒你们.
那样好象只有我在乎,显得我好傻哦..
我不要和你们说了,你们才恍然大悟地:"哦!对啊!对不起,我忘了!对不起!!"
我不要那样,我不要你们的道歉
我要的是你们去实现你们的承诺
道歉只会让我觉得虚伪..
唉~你们忘记了..
你们忘记了~忘记了~忘记了~
你们根本都没有重视,,
令我失望了~
算了..
我不要提醒你们
我要你们自己想起来
提醒你们感觉好厚脸皮
虽然GIFT并不是那么重要..
但是它反映了心意,反映了那个人有多用心~









"你们"是指两个人.
一个是お父さん,一个是あなた.

上一篇:confuse

下一篇:am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