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22:43:21yoyoko

confuse

是不是太多管閒事了呢..
讓自己想起過去一些不開心的事情
爲什麽想幫她呢..
或許是因爲她和過去的自己很相像吧
煩惱著類似的問題,並傷心難過著
她像我的縮影,而過去的我已經不復存在了
我不會再那麽難過..
畢竟已經過去了,我也不想再想什麽
但是幫她想辦法的時候,想起了過去的自己
想著過去的自己是如何面對的
以爲自己會死掉..但現在還是活得好好的
所以嘛,往事不堪回首,不要想了
CHE-A..加油哦!
甩掉那個傢伙吧!!
哈..姐姐妹妹站起來
突然好想好想說:我好喜歡伱!
當然,是對親愛的說..
親愛的,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啊!!!
嘿嘿..伱鮮爲人知的一面..只有我才可以看到的一面..
畫一個大大的愛心,凃上大紅色
MY HEART IS BELONGING 2 U!

上一篇:晴朗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