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19:23:22yoyoko

am i..

我這樣不算過分吧..
只是抱怨而已
是你們讓我失望的阿..
お父さん,我越來越不喜歡你了
敷衍我的人..這個傢對於你來説還有沒有以前那麽重要呢?
明明答應要聼我的,情人節給媽媽的驚喜都忘得一乾二淨的
哎..只能想以前那樣買花送媽媽..
沒關係~我也很有心思的
至於あなた..
あなた其實有兩個意思的..
一般人可能都只知道第一個意思吧..
あなた..伱沒有忘記你說的吧..
I HOPE SO..








果然,心情不好聼ROCK才舒服
不然聼起來怪煩的..
今年的感覺好怪..
哎..到底要不要去東門呢..
去的話可以找笛子.還可以去MIX看
這麽大的人我還只是經過MIX,沒有真正逛過
可是我想看電影的說..
007對我的吸引力也不是很大..
最近也不知道有什麽好電影看..
只是那年的暑假愛上了看電影的感覺;
突然記起老家的星空
好多好多的星星阿..
令人目瞪口呆的情景.
星星多得快要把天壓下來了
好可惜,拍不下來







覺得自己好虛僞..
什麽都僞裝..
情人節.
親愛的.
開心.
這是我的期盼..
雖然禮物不太有新意..
但願他喜歡..
親愛的很幸福啦~
我那麽會做菜~
哈哈..最近很愛拿自己很會做菜的事情到處炫耀~
哎呀..不要臉~

上一篇:?

下一篇: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