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23:17:18復始。

很不一樣的今天

今天實在是大衰日 雖然有件事令我興奮的要死
但是除了那個 其他都很智障= =
簡直就是碼的逼日的續集


今天考他媽的dixon
靠邀,就算是國文好了
你老師念解釋你寫的出來他要的東西就對了
還要寫片語!!
欸搞清楚沒有 社會組就一定要死背哦?
這是生活運用吧? 
像看就看一下 這樣學的還比較快勒

考到瘋掉 後面的frequency更阿呆
明明背的好好的
憑什麼蘇老太太嘴裡念出來我就不會
這是他媽的非常機盃


再來是無名 
電腦不知道再發三小瘋
幹麻別人誰的都進的去
我的就一定都要無法顯示網頁
自己的進不去就算了
我還自以為聰明想說去無名首頁登入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首頁也是無法顯示網頁


下一個是即時通
這實在是太誇張了
一開始我只是像好好的改個帳號
改完之後呢 我記的我改iris3388
這麼好記的東西 我有可能在密碼跟密碼確認都打錯嗎?
結果當我很開心的要重新登入時
不管怎樣他說會說我打錯了

所以今天只好到jojo123458哈拉 一邊說我的蠢事= =


所以實在是很幸運。

遇到阿聖
就先從我的蠢事開始
之後一路聊到我的英國人的事
我才終於很高興
因為在班上我有跟他們說"他們衣服穿緊緊的很帥!"
結果誰知道這變成小蚊子的笑我的笑話

"為什麼喜歡英國人?"
"因為他們穿緊身褲。"


真沒fu~

沒想到阿聖今天一點就點出來了><

"我喜歡他們穿窄版"
"我自己也是啊 還想更窄"

馬上,我跟他說我很愛他。

之後因為我正在網路看mv
就問他他喜歡哪種音樂
他說coldplay   太經典
他們也是英搖的經典團 我也很喜歡
之後我陸續說出muse oasis
他也都知道!!!!!!

我超級興奮 超級 無敵興奮

我跟他說"簡直像在黑暗裡找到一個跟我一樣在黑暗裡的人"
這麼酷炫耶!!

不只,還有lomo
他也知道!!!!!!!!!
也知道唷!!!

我真的要哭了
因為很久沒有這種我說的話有人知道的人了
萬萬想不到




之後他講了一個讓我受寵若驚的事

" ㄟ 你今天讓我耳目一新"
"多謝"
"你變很多 恩"



超酷@@


謝拉阿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