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00:32:58復始。

(我開始痛恨為文章做標題)

《當然,誰會相信那種屁話啊》



可是,我就相信了。

因為是打從心裡的喜歡,所以總覺得 沒有什麼不能相信的理由

只是當喜歡的感覺不見了之後

你再說一次你說的話給我聽好嗎?



為什麼會出現強烈的想抵擋那個頻率的感覺??






兩個筆劃變成一顆心,

左一筆;右一劃

愛情是兩個世界的小集合

有著相同的頻率相同的默契

誰不對勁了,戲就唱完了

默契也到此為止

對我而言是如此,

反正對方不再有一樣的出入口

那要是你講了什麼我聽不懂的話

我也不會像過去拚命尋找那話的意義

因為找了也沒用

因為找來找去,想回頭的女生也只會得到旁人一聲輕啐。






it’s all over but the crying.






上一篇:很不一樣的今天

下一篇:懺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