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20:10:56復始。

懺悔

我承認 現在的我完全不曉得我在氣什麼

從以前到現在 竟然都可以上一秒罵個半死下一秒完全忘記剛罵什麼

這次則是我不曉得當時我怎麼有辦法腦成這副德行...


現在回想起來 我覺得我會這麼想跟他們講

是因為 我想故意藉由他們讓她知道

也是因為 我有點想把自己的事情 讓大家一起分擔

一個人要承受這些 對我來說太頻繁 太沉重


我不想要在變成一個被丟掉的人

而且原因還是因為別人有新朋友..

我沒有辦法在接受


也許我傷到你了

但是你要知道你也傷過我

我們不曾有這樣的爭吵冷戰過

我不知道怎麼辦

對不起沒有用

我其實很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