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20:42:18復始。

嘿,

文:niko-phunk@hotmail.com給的留言訊息
圖:劉成助。





欸地球超人 你還活著嗎???
我看到你在pc的文 
實在不懂吶!!!
我知道你一定好好存在著 雖然我一直沒看見你
你可能在沒日沒夜的打的你上次說的遊戲
但應該不可能乖乖的在大學坐著盯著教授
欸欸欸劉成助地球超人
雖然感覺很敷衍
但是看著你在線上我總是有總放心的感覺哦
不知道你在 麻  過的好不好之類的很鄉村的問候
哪天,把我當作什麼有點好的朋友之類的 現身拯救地球一下叭!!
ps:原來泰北在士林吶啊!!雖然是你的過去式,以前經過的時候都不覺得什麼(古色古香而已) 可使知道那是你的學校之後,經過都會感覺有’你’活生生的存在在裡面過哦
’活生生的存在"我非得用這句話說明
欸欸欸劉大帥  人家都要拼學測了欸!!會很久見不到人欸!!  請你憐香惜玉一下好嗎?!(笑)   by:迷粉







這是給又帥又迷人劉大帥的
他是一個我很喜歡的..

... ...

..

好吧,我們還是網友。

最真實的網友 我最愛的朋友

不知道,他是怎麼想我??

可能對於他來講 我不過是一個"沒有崇拜到那樣"的朋友

不知道,

我喜歡他︿︿


pic:他本人 偷偷a的XD

上一篇:這樣

下一篇:很不一樣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