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22:59:26~圓圓~

聚餐

今天晚上跟跟高中同學去吃飯~~

我ㄇ約6點集合~~

去找燒烤吃飯~~

結果都沒有位置都要到7點半才有~~

想說算ㄖ~~去找別家~~

到6點多快7點都還沒找到~~

只好去隨便吃了~~

去ㄑ什ㄇ嘛什東東ㄉ~~

有位子時一直等不到服務生來幫我ㄇ點餐~~

結果終於有人來ㄌ~~

點好時~~他先幫我ㄇ送飲料來~~

等ㄌ一會~~我說不是要先送飲料來怎ㄇ還不來~~

結果來了~~哈哈哈~~搞笑喔!!

進然飲料要自己家果糖~~步然難喝死ㄌ~~

結果主餐慢慢上來~~

呂欲笙ㄉ最後但吃ㄉ好快喔~~

做一下聊一下天~~

我ㄇ走後先去況書局~~

再去逛夾娃娃~~

好高興夾道2之娃娃~~

待花ㄌ1百多快~~

但那裡ㄉ服務人員因該快不耐煩ㄌ八~~

一直被我ㄇ來調娃娃~~調比較好夾ㄉ~~

友誼ㄍ都不會幫我ㄇ調好夾ㄉ~~

結果我ㄇ考慮還要不要夾時~~

人都不見了~~只和我跟思含~~

我ㄇ去外面找~~

佑回去夾娃娃墊~~

我走到很裡面回頭時思含也不見ㄌ~~

我就先回家了~~就在路上打電話給他們~~

跟他們說一下~~

今天貞開心~~

上一篇:新竹

下一篇:可憐ㄉ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