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23:11:24~圓圓~

新竹

昨天去新竹玩~~

5點多就爬起來了~整理東西~~

6點多出門~~7點到公司樓下集合

7點20分就準時開車~~

一開車時導遊在那邊說話~~

到最後就說快受不了了~~

導遊就來後面跟我們哈拉~~

我們就先去金雞蛋農場~~

到金雞蛋時,不知道聊什ㄇ~~導遊就知道我叫圓圓

他就說他們家的狗叫圓圓~~

他們就叫我學狗德姿勢~~

我也很配合ㄉ學~~就在那邊搞笑~~

到了時候還走ㄌ一段ㄉ上坡~~

就先去看小雞~~

我抓了一隻~~他就很號動ㄉ滾到地上~~

整個就嚇死ㄌ~~就趕快放回去~~

我們在去做鹹雞蛋~~

做完之後就去吃東西~~

吃完就去味動物~~

哈哈哈發現一隻豬好像我優~~

之後我ㄇ去雞蛋彩繪~~

我們都不知道話什ㄇ~~

到了最後幾分鐘我ㄉ只好話一隻豬~~





這是我ㄉ
中午吃飯時~~

我ㄇ這桌還很多菜~~

導遊說吃不完ㄉ要留在這裡~~

她們說圓圓留在這就好ㄌ~~

我回:貞ㄉ後~~

吃飽之後就說明蛋捲~~

之後就去北埔老街~~

到了那邊天氣好熱喔~~

我們女生就在車上插防曬油~~

導遊就大喊:圓圓快一點~~

我回:好~~

到ㄌ那邊我ㄇ就先去吃冰~~

謝寓程不吃他就先去逛街~~

好大玩喔都吃不完~~

就去逛街~~

發現有好大ㄉ竹筍喔~~

就這樣逛到3點我們就去內灣~~

到ㄌ內灣也是在逛~~

我ㄇ看到一間有一個人郝利害喔~~

用毛筆畫人~~畫的很像漫畫~~

之後我ㄇ就8個人就分成2批人走

走道上我家大嫂要抽煙~~

我和怡君、謝寓程就先往回走~~

某一ㄍ地方又遇到我家大嫂~~

看到他ㄇ在買鞋~~

他一整天都穿了高跟鞋也累了~~

我只好跟謝寓乘慢慢的走回去遊覽車停ㄉ方向走~~

一路上2個人都沒說話~~

我很怕我走ㄉ很慢很會東張西望ㄉ~~

偶爾拉一下謝寓程ㄉ包包~~

到時就等其他人回來~~

5點多時~揪吃晚餐ㄌ~~

整個就好多喔~~

我們就很多沒吃只好打包了~~

回家ㄉ路途上我就先睡覺ㄌ~~

貞ㄉ好累喔~~

等我醒來他們還在睡覺~~

本來要偷拍他們睡覺~~

結果他們醒了~~

我就跟淑雅聊天~~

還做一些Aㄉ動作~~

今天整個就超開心ㄉ拉~~

上一篇:去賺$$

下一篇: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