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21:05:28~圓圓~

可憐ㄉ跨年~~

昨天早上正常去上班~~

下班之後就回家洗澡~~

洗好之後去新莊找小宋~~

再路上做了一個小時ㄉ公車~~〈新莊盡然塞車〉

到ㄌ時候超不爽ㄉ一件事~~

盡然沒看到人~~打給他他說他還在家裡~~

他說請阿倫來載~~

我說如果麻煩ㄉ話就算ㄖ~~~

結果他說沒關西~~

結果他來載我~~

到他在超悶ㄉ~~根本沒人跟我說話~~

本來要去101的~~

多一個人~~沒有人載~~

10點多就找不到人~~

我想說算ㄖ我要去找胡佳紜~~

結果小雯要去找他朋友~~

我、小宋、惠晴、阿倫就一起去~~

我們再牽車時~~會情他ㄇ就先去不知道去哪~~

我ㄇ打給他他們說在加油站~~〈我悶根本不知道在哪〉

我們就去跨我們ㄉ年~~

結果小宋說去他家樓下喝茶~~他12點有是~~我說好押~~

結果快到時~就發生了車禍~~

誇張ㄉ是發生在一家醫院的外面~~

撞到我ㄇㄉ人也有看到我ㄇ倒在地上就過幫我們~~

我ㄇ說不要叫警察來~~

看島小宋臉上擦傷爾以~~我昨半邊都好痛喔!!

之後就找哪裡有修車廠~~

我就打我同事問他妹妹ㄉ修車廠~~

可是裡我同事他妹妹ㄉ修車廠還有一段距離~~

結果小宋打電話給他買車ㄉ地方來看~~

沒多久小宋買車ㄉ人來了~~

幫他看看有沒有怎樣~~

撞到我ㄇㄉ人還問說這樣要賠多少~~

車廠ㄉ人說算給他們聽~~種共要賠7600~~

車廠說,工本費不算7000元就好~~

小宋說:跟男ㄉ說一人一半~~

我回還是3ㄍ人評分~~

結果還是一半~~

小送請車廠ㄉ人在回家~~

我說~~我還是去看一下醫生~~

車廠人說我先在他回家~~等等再沒你看醫生~~你先在這等

結果等ㄌ一毀車廠ㄉ人就來ㄌ~~

他就陪我去看醫生~~

陪我看到12點多~~

車廠ㄉ人還載我去車站等胡佳紜~~

他還說他要在我回家~~

我回他不用拉~~這樣你回來就2.3點ㄌ~~

結果就在車站等我同學來接我回他家~~

到他家就1點多ㄌ~~

還跟他聊到3點~~我揪先去睡覺~~

睡ㄌ2ㄍ小時多就爬其來~~

因為好難過喔!!怎ㄇ睡都不舒服~~

胡佳紜還真利害都不用睡覺~~

胡佳紜就請他媽媽載我去樹林火車站~~]

7點多他媽媽就在我去樹林火車站~~

我就做公車回家~~

下ㄌ公車要去換車ㄉ路上~~

永和豆漿店裡一ㄍ人說你ㄉ腳怎ㄇㄌ~~

我說出車禍阿~~問ㄌ一大隊ㄉ是~~

我就走去做公車回家~~

回到家就洗澡~~

補眠去~~

 

上一篇:聚餐

下一篇:信義區新光三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