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23:18:53莫♔殷

傾斜


我無法拒絕 但我知道我不會這麼做

殺了你

 

我們牽連著血緣

如果一定要選擇

我會用我去換你的生命

縱使我知道 後果事是下地獄

 

一方面因為你 一方面因為我的懦弱

 

 


所有人皆離我遠去

因為我流著惡魔的血液

縱使我看過許多次死亡

我不想再次面對別離

縱使要沉倫沒關係

 

我練習著如何習慣面對  我原本的罪

------------------------------------------------

邪惡用著任何慾望

讓人類通往地獄

 

光明 只有一根稻草

讓人類拒絕誘惑

上一篇:責怪

下一篇:彭哥列-守護篇(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