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19:55:10莫♔殷

責怪

你看起來很溫柔
曾經以為選了你 會幸福
如果你不是在這樣的環境下
是不是就會生下我
還是依舊將我撕裂

媽媽 好想親口向你說聲媽媽

我的不倒翁
渴望看著外面的世界
即使搖晃 依舊站起來
還給我 還給我 還給我
我的天空

我的不倒翁已經龜裂
孩子:
總是溫柔的撫摸我
溫柔的 溫柔的
選你了
選 你了

女:
我才應該謝謝你選了我
能來我這裡
謝謝
---------------------------------------------
女:
對不起
我不能成為你們的媽媽
沒有辦法在一起

童子:
我知道 我該回去了
即使不甘願 我還是不屬於這世界
我會微笑
謝謝有人願意選擇堅持
我知道你是個好媽媽
當你的小孩很幸福


------------------------
即使還沒出生
也是一條生命
微笑的時候超可愛

上一篇:彭哥列-守護篇(下)

下一篇:傾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