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19:21:33莫♔殷

彭哥列-守護篇(下)

看是蠻撞的個性 其實很纖細

黑手黨的遊戲 我早已經熟悉
我的冷漠自動於我不熟悉的人
爭吵是我害羞的表現
我逐漸冷靜 周旋在黑手黨的遊戲裡

我只在我心深處彈奏著
我記憶裡的那台鋼琴

(碧洋琪:隼人 你要不要吃我做的料理)
( 獄寺:老姊!!! 你怎麼在這裡~嗚)

(待)
國中時期

永遠追逐著極限
不是為了逞強
只是想更了解自己
實力到底在哪裡
原來我需要的是適時的休息
(了平:看我的極限太陽)

二十年後

不能告訴妹妹的秘密
我參與了黑手黨的遊戲
因為我不想讓你擔心

(京子:大哥 你也在這裡阿)
(了平:京...京子! 我找阿綱他們討論相撲大賽的事)

上一篇:彭哥列-守護篇(上)

下一篇:責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