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01:04:47㊣祐祐→傻女孩 ☆★

過去式




"你還有在玩搞鬼嗎?"

"你是誰?"

"你不會想到的人!你還有在玩搞鬼嗎?"

"不說拉倒!我也沒必要回答你的問題!"

"...阿P"

"你要做什麼?"

"沒有...只是一個沒有人要的小孩罷了!"

"我當初說的你都不聽!有控回去看看阿姨吧!他很關心你的"

"還有面子回去嗎?"

"還故到面子!?不要再把事情都藏在心理了!你還是跟以前一樣"

"我算自閉二個月了!差點想不開!你怎麼知道我媽還關心我? 你交男朋友了嗎?"

"我常去你家 你媽都會像我問你 我交了!"

"是喔 交多久了!?"

"沒有在一起 他希望他有成就 才有資格愛我"

"那你有在玩什麼遊戲?"





.....................


你換了手機號碼!

這是你想告訴我ㄉ方式嗎?

當初是你不要我的!

現在 沒人要了才想到我?

知道我的好了嗎?

對 我騙你 我交了!

我不想再回到過去跟你在一起ㄉ日子

你一再懷疑我 ....我根本沒有

明明是你自己偷吃 有臉懷疑我?

就算我現在還愛你 

我還是不會再跟你在一起了

我不想一輩子都當"傻女孩"

上一篇:這是教訓

下一篇: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