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22:22:51㊣祐祐→傻女孩 ☆★

氣 (!)




我氣 


昨天  好心 被兇(!)


靠   追不到就兇我


媽的  沒風度的男生(!)




今天好好ㄉ

去上班


結果有個同事跑來跟我獻說他要掉去樓上

這有什ㄇ好說的 

有必要特地大老遠ㄉ跑來跟我說"三次"嗎?

我也在一個月前上過一樣ㄉ課

有必要這樣告訴我嗎!?

很厲害嗎 ? 

並沒有好嗎!

知道嗎 現在只是在培養!

尋找適合ㄉ人!

無奈 

更無奈ㄉ是.....

下班了

我跟我另外一ㄍ同事一起走

經過他

然後 他叫大叫

"祐欣 !你看到我都不用跟我打招呼唷?"

我當場超無言!!

味什ㄇ我要跟他打招呼?

我跟他很熟嗎!?

味什ㄇ只叫我不一起叫我旁邊ㄉ同事?

我笑笑ㄉ 跟他揮揮手

就拉著我同事快走走開


靠 無言(!)



整個很無奈


所以.........我翹課了(!)


XD

上一篇:過去式

下一篇: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