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23:07:30* 小蝦 ◦ °

hyper










大家都在整理行李各自飛奔了呀

我都不用耶 有那麼一點慶幸 :)

以後還有的時間可以慢慢搬過去






今天去關廟當志工 吉哥拉我去的 因為他說他會寂寞

然後我有看到101歲阿祖 真的真的好可愛 不過他今天笑聲很保守

卓水溪很愛亂玩我真的會被他給嚇到剎青屎 明明不會開車還硬要玩

好像聽我大叫他就很爽 :(





0831去打保齡又去波哥然後還去網咖耶

第二次去了 可是這次比較好玩 因為好豪華

我不知道網咖有沙發呢 一個人坐好爽 很好睡





0902跟一堆開心鬼去老厝 開開心心 好尬意喔

還是你們最好 雖然沒有說到心坎裡 不過眼神還是能交會

什麼時候還會有都不曉得齁 你們一定要來高雄辣




去接謝美人下課 等很久ㄋㄟ 為什麼你同學那麼幼稚

看的出來你整個很無奈 女人問題真的很多很複雜

妳這個歐巴桑講話很大聲別人都在看我 丟臉






我家老爺雷禪 還好是小傷辣 我說要幫他擦藥可是要下禮拜我才有空

然後他就說那你去睡覺吧 haha 我會笑死

整個晚上玩梗害我都睡不著 都是你辣!!!!!!







謝先生我真的想吃西提提提 !!!!!!!!!!!!!!!



上一篇:flirt

下一篇:葉豪野之生日快樂